养优大讲堂第一百一十二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海南的生动实践
  • 发布人:xsc
  • 时间:2023-11-29
  • 来源:

2023年11月28日由校团委主办,旅游艺术学院承办养优大讲堂第一百一十二在第一教学楼第二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讲座我们有幸请到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书记、教育部职业院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于勇老师,为大家带来讲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海南的生动实践》

 

本次讲座于老师向我们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与海南跨越40年的深情故事,习近平总书记一直牵挂着海南的发展,对海南的发展高度重视,40年来,先后7次到海南,20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许多重要指示批示,体现了总书记浓郁的“海南情结”。

于老师在给同学们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时说到,我们要传承三种精神:发扬具有独特地域特点的琼崖革命精神、具有时代特征的特区精神和椰树精神。

 

在讲座接近尾声的时候,于老师向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作为海南人或者是在海南上学的新海南人  我们要苦学本领,夯实基础,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