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2024年“海南学子 就在海南”留才行动51综合区亚一洲线观看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 发布人:dzb
  • 时间:2024-03-20
  • 来源:党政办

 本网讯(通讯员 陈 雪)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供需对接平台,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7日上午,由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省委人才发展局)、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51综合区亚一洲线观看承办,青年人才就业服务站协办的2024年“海南学子 就在海南”留才行动51综合区亚一洲线观看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招聘会现场

图片 3.png

校领导现场指导


 招聘会现场设置简历一对一指导专区、政策宣传、征兵咨询处等个性化服务点,校内外就业服务导师现场答疑,为毕业生提供全面贴心的就业指导服务。


图片 9.png

征兵咨询处

图片 8.png

一对一就业指导专区


 此次招聘会共有83家企业参会,涵盖医药、建筑装饰、装修、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商务服务等行业,为求职学生提供了2435个就业岗位。

 截止招聘会结束当天,入场求职者人数近1700余人,招聘单位共收到求职简历536份,有213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图片 5.png

图片 6.png

图片 7.png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春季促就业行动系列活动之一,在春季招聘关键期,学校将聚焦就业工作重点,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积极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持续为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全力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