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51综合区亚一洲线观看召开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 发布人:dzb
  • 时间:2024-03-22
  • 来源:党政办

本网讯(通讯员 高 畅)3月22日上午,51综合区亚一洲线观看召开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全体校领导出席,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会,田巨平校长代表学校与各学院(部)、各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责任书,会议由党委书记曾德锦主持。

 

会议现场


针对全年安全稳定工作,曾德锦书记要求各学院(部)、各部门,一要紧绷安全稳定之弦。安全稳定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底线、红线,事关全校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深刻认识到安全稳定没有“高枕无忧”,也不存在“一劳永逸”,全力以赴守护安全稳定校园;二要提高安全意识。全校师生员工不仅要明确安全工作职责,更重要的是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全校上下要协同一致、形成合力,把安全稳定工作抓牢抓实;三要织密安全之网。要全面掌握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状况,及时发现可能会出现的安全问题,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早防范,提高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全面防范各类安全风险;四要加强安全教育。面向全体师生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结合季节特点、各重点时段,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师生的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及应急处理能力。

他强调,各学院(部)、各部门会后要及时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层层压实,确保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校园尽职尽责。

 

曾德锦书记讲话

签订《2024年学校安全责任书》

会上,刘骞副校长通报2023年学生安全工作情况,分管后勤保卫副校长通报2023年校园安全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