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教师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经验总结交流会
  • 发布人:dzb
  • 时间:2024-03-22
  • 来源:党政办

本网讯(通讯员 文 娟)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强化教师立德树人根本理念,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3月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教师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经验总结交流会。会议邀请马士伟副教授分享比赛经验。教务处处长蒋岚及参赛队伍负责人参加。

 

马士伟副教授曾入围2023年教师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国赛,她细致地讲解比赛方案、材料准备及注意事项,深入分析我校参赛项目,详细总结备赛及参赛的问题,为各参赛团队提供宝贵的意见建议。

 

蒋岚处长高度肯定参赛团队的艰辛付出,鼓励参赛团队立足现状,查找差距,补齐短板,苦练技能,为后续比赛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