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访企拓岗 我校举办建筑行业校企座谈会
  • 发布人:dzb
  • 时间:2024-03-25
  • 来源:党政办

本网讯(通讯员 周志凤)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3月2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建筑行业校企座谈会。校长田巨平、副校长陈桄平出席,招生办、就业办、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专任教师、辅导员、海南省建筑节能协会1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由副校长陈桄平主持。

田巨平校长对各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王菲院长围绕建筑工程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进行分析。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企业的发展情况。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就业需求等问题展开重点讨论,找寻校企合作交流的融合点,谋求校企发展共赢。

 

田巨平校长讲话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是我校春季促就业行动系列活动的有利措施之一。在春季招聘关键期,学校将继续聚焦就业工作重点,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积极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持续为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