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4年海口市“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雷锋月主题暨春季群众性义务植树活动圆满举行
  • 发布人:xsc
  • 时间:2024-03-14
  • 来源:

2024年3月12日,海口市琼山区儒传村迎来了一场特别的植树活动——2024年海口市“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雷锋月主题暨春季群众性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由琼山区委宣传部、团琼山区委、琼山区志联联合主办,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海工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海工商学院旅游艺术学院、海口市云开见日义工社等多家单位协办。信息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成为了这次活动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他们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领取了植树工具,准备投入这场绿色行动。

 

在植树点,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清理树坑,有的负责搬运树苗,有的负责培土浇水。无论是面对坚硬的石头坑,还是泥泞的水坑,志愿者们都毫无怨言,齐心协力克服种种困难,将一棵棵充满生机的树苗种植在土地上。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展现了雷锋精神,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环保的理念。他们用自己的双手,为儒传村增添了一抹新绿,也传递了对自然环境的敬畏和保护之情。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还细心地将现场所有垃圾收集起来,交给环卫工人处理,展现了高度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此次植树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志愿者们传递了雷锋精神,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实践和环保行动中来,共同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